當感性遇上浪漫

        

        20150619_121208.jpg                 

        

        永遠說不完的故事

        

        是情是愛

        是色是慾

        還是你下的魔咒

        驅使我不斷的鑽進你至深處

        在那裡     你令我痴情迷醉

        在那裡     你令我無法停下

        我一次又一次的接近你

        我一次又一次的與你融成一體

        所有的感覺都集中在我們相交的幾方寸上

        我凝住呼吸

        我感到一切感覺正不住的擴大

        我嗅到你的氣息

        我感覺到你的肌膚

        我進到你的最隱密的深處

        一息間世界祇有我和你

        我觸摸到你的熱情

        完全的靈慾一致

        啊!就是這感覺!

        來了!我觸動熱情迸發的一刻

        一種說不出的美好感覺頃刻傾瀉而出

        我的靈魂像飄上雲端的

        良久        我懶洋洋的躺著

        迷迷糊糊的回味著滿剛才的感覺

        為甚麼我會如此

        是我中了你的魔法

        還是我天生多情?

        

        

       

        一部一千元不到的白痴平板電腦,相機部分不會自動對焦;

        一個四十八大元的夾附式近攝鏡頭,加上後祇能用手移動平板電腦進行對焦。

        一枝十元的手電筒,一切光輝都是人工產物;

        一朵燦爛過後的花,真善真美誰曾識得。

        一顆孤寂茫然的心,獨自一人用鏡頭說著沒人懂的話;

        這是我的永遠說不完的攝影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