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性遇上浪漫

        

        DSC00240.JPG  

        

        不上床的女人

        

        

        如果花是女人的化身,那麽

        紅色的花,就是床上的激情

        紫色的花,會是熟女的誘惑

        黃色的花,事業女性,為著利益關係而上床

        淡藍色的花,青春少艾,羞澀而被動

        粉紅色的花,新婚婦人,才懂雲雨,就眉梢帶笑,嘴角含春

       

        缺了白色的花?

 

        哦,我不是忘了,而是我沒興趣提她。白色的花,給人純潔的感覺,這純潔讓我想到愛,但祇是一種有情無慾的 “ 純潔的愛,心靈的愛 ”。這樣的白,沒有溫度;感覺上,這白不是飄雪,而是寒冰:不是冰箱裡製出來的冰,而是一片白茫茫的冰封西伯利亞的冰。

       

        原來我討論厭白。從沒買過純白的花,要買就好歹也得帶點顏色。純白的花,像不會上床的女人,空有肉體,卻沒有溫度,也沒有情慾。這樣的白,我無法喜歡。

       

        别說白色是世間上的至純至美,為了生活上的色彩,我寧可活得凡俗。

        

        白,乏味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