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性遇上浪漫

        

        圓夢

        

        有些事物,別了,千尋萬等,就是沒法再見。

        

        可能是我多愛,小時的電影插曲、某些工藝品、某些書籍、某些音樂、某些照片和圖像……,遇上愛上,刻骨銘心,環境使然,不能同偕歲月,祇有零碎的片段在腦中掩映。

        

        今早興緻,在網上看李玲蔚。李是八十年代中國羽毛球運動員,獲獎無數,是世界公認的 “ 羽毛球女王 ” ,我有一本書就是用一幅她發球的照片作為封面。我曾跟好友說:「在羽毛球運動内照片中,這幅是我的至愛,李玲蔚完美無瑕的技術於此表現無遺。當年我買了一本 “ 羽毛球  ” ,萬里出版社,裡面有當時名將作賽時的照片,李玲蔚這幅發球被選作書面照及內頁全幅照片。這書現時仍封存在我的紙箱中,我對之念念不忘,皆是因為這幅照片……。」啊,原來我毋用苦苦尋箱搜匣,有心人早已把照片放到網上(突然又想起倚天屠龍記,趙敏把七蟲七花方和黑玉斷續膏放在珠花和木盒內送予張無忌……)。

        

        日前看到某處的網上留言,留言者說:「你是否記得我……」。一句平凡的文字,卻喚起我對卡通電影 “ Snoopy come home ” 中的插曲。我不知道插曲的歌名,那年代也沒有影碟,我祇憑記憶,將插曲的旋律與歌詞留在腦中。上網鍵入 “ Charlie Brown Do you remember me ” ,闊別三十年,小女孩在病床上思念愛犬的片段回來了。

        

        失而復見,令我喜出望外;然而,尋而不獲思而不得,居然也可以在虛幻世界中得以完夢。怎會想到,上兩代的音樂大師,竟會再次在網上為世人演奏?

        

        懶理他人營營役役捉精靈,我虔誠的在網上圓我的天使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