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性遇上浪漫

        

        DSC07843.JPG  

        

        愈大愈好看

        

        我自戀,常翻看自己多舊文舊照而樂在其中。

        

        但我不喜歡用手機看自己拍的照片。屏幕太細,感覺和細節完全不能出來。我喜歡在大屏幕上看自己的照片,當中的空間感,當中的層次和細節,還是在大屏幕上才能出來,而且光度要絕對足夠。這不是表現鏡頭實力的問題,而是,照片的感覺就是由無數未必顯眼的細節組成,失去了細節,感覺自然是大打折扣。我注重細節,我的照片可不是粗枝大葉的塗鴉漫畫。

        

        看看睡蓮的中心,放大了,方知其可愛之處。

        

        DSC07843-1-2.jpg  

        

        看攝影,不深入看,幅幅都祇是個畫面。看人,不深入看,人人都是四肢五官。

        

        不過,也毋須事事看得太清。人生須有得過且過的時候,多多放鬆,何必難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