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性遇上浪漫

        

        20150621_124803.jpg      

        

        花開又如何

        

        瓣嬌寧自顧

        無意舞春風

        蜂來不相近

        花開又如何

        

        

        瓶中多火百合香豔燦爛,與我朝夕相對,濃情蜜意,一室皆春。        

        

        慶幸花兒你不是周先生所愛的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蓮花,因為我不會滿足於遠觀,我喜歡貼近你。近得像親吻你的,我會細看你嫩瓣的嬌紅,我會深嗅你花蕊馥郁的香氣,我會用手指探入花蕊,將稠濃的花蜜沾到口裡吸吮。我喜歡這樣實在的感受你,我不會祇滿足於甜在眼裡,我更要甜在手裡,甜在鼻,甜在口裡,甜在心裡。周先生愛蓮,想是周先生看不上眼這凡塵世俗的艷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