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性遇上浪漫

        

        IMG_20160621_165359_resized.jpg  

        

        絲絲縷縷            情

        

        我只是高空上的薄雲,絲絲縷縷,緩緩舒展。

        

        是的,我只是一片老去的雲,我不再激情,也不再活力。我不能給人歡樂,也不能給人夢想。我神色木然,我的面上没有歡笑。

        

        但,我也曾愛過,深深的愛過。如果你懂,那麼你當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