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性遇上浪漫

        

        IMG_20160731_202756_resized.jpg  

        

        因為喜歡

        

        我常掛在嘴邊,說:「照片要有內涵」。

        

        拍了上面的照片,朋友定會問:「你的照片想說甚麼?當中有甚麼內涵?」

        

        照片没有甚麼想說,當中也沒有甚麼內涵。我祇是喜歡畫面中的那曲線。

        

        朋友定會質疑我雙重標準:「又說照片要有內涵……。」

        

        我想我不會對這類的質疑甚至挑戰作回應。

        

        喜歡,對我來說,已很足夠了。看著那曲線,在夜色裡,那麽柔和,卻又那麼有力,像首無言的歌,不需要內容,祇有音符飄盪,在直線摻入轉拆,讓世界不再平凡。

        

        這就是我。內涵?我沒刻意去計較我有沒有。我的照片,情不在內容,也許會是內容的背後,那點點滴滴的成就內容的因素,是那經年學習的心思,是那纖弱多感的情懷,是那愛過痛過的心……。

        

        對,因為喜歡,像我喜歡攝影,像我喜歡音樂,像我喜歡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