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性遇上浪漫

        

        DSC08989.JPG  

        

        深情唯有君知

        

        我曾經對朋友這麼說:「攝影是個獨寂的活動。」

        

        近日身邊朋友相繼添置新鏡頭,器材熱潮在我四周噓哼不斷,不過我已是老僧之心,世上繁華與我何干?及至日前我建議好友帶枝蔡32mm出遊,結果好友帶回來一批令我羡慕不已的照片,這才令我不禁手癢,趁午間天色晴朗,拿出寶貝在住所周圍活動活動,不是為了攝影,而是為了讓鏡頭一展身手。

        

        了解鏡頭,這是影人必須面對的一大要事。對好的鏡頭愈了解,就愈對之深愛。然而情絲糾結,伊人款款,祇是如此深情,卻唯我獨知。

        

        DSC08962.JPG  

        

        DSC08978.JPG  

        

        DSC08996.JPG  

        

        DSC08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