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性遇上浪漫

        

        DSC08924.JPG  

        

        此情可待成追憶

        

        每一幅照片,裡面都有一種情。

        

        也可以說,是這情成就了照片。

        

        同一株文心蘭,卻產生出兩幅不同情感的照片。是心有所感而形之於色。  

        

        雖然照片情調有所不同,但無論是喜是愁,是溫柔是活力,是孤寂是纏綿,這都是我;是我的感情,是我的語言,是我的心路,是我的人生。

        

        DSC09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