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性遇上浪漫

        

        DSC09396.JPG  

        

        廉頗老矣

        

        新年期間春花綻放,朋友拍了不少佳作,看得我目定口呆,心裡祇有暗叫羨慕。

        

        人家有話「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可惜我沒有結網的巧手。午後天色略灰,影友都不喜歡這種天色,俗語所謂「打唔起色」也。但我是痴人,見到甚麼就拍甚麼,灰濛濛的天空正好助我來個與別不同。拿出幾枚四十歲的老鏡頭裝入影袋,就往住所附近的幾株宮粉洋蹄甲走去。

        

        操作 200mm 的老鏡的確困難,而且這鏡頭的光學質素也不太令人滿意。但蔡司沒有為我用的機種生產 200mm 鏡頭,沒法之餘,祇好繼續恭請老將掛帥。

        

        我一向都將 200mm 鏡頭拍出來的照片看是畫作而非照片。這輯照片強烈的反映出我的觀點,不知朋友們會否有同感?

        

        拍這輯照片甚是吃力,舊鏡頭,過時人,俱老矣。

        

        

        DSC09397.JPG  

        

        

        DSC09410.JPG  

        

        

        DSC09419.JPG  

        

        

        DSC09436.JPG  

        

        

        DSC094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