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映夢  我的攝影天地

  

  IMG_2627 - RS.jpg  

  

  

  鎖心  攝影技術之外

  

  閒來看看舊日拍下的照片,祇覺往事如煙。

  

  這扇窗,其實可以說是沒甚瞄頭的景,一般影友大概不會花時間去拍吧?但我拍這窗,是我覺得這窗給我一種特別的感覺,像把心鎖住了的。有朋友說這照片氣氛很重,我沒回答。

  

  會不會……我的攝影其實都是我不會寄出的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