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

        

        風情

        

        八月廿三日,颱風忽至,整天擔驚窗戶滲水玻璃破裂,未到黃昏已身心俱疲。及夜,驚魂未定,睡不穩,半夜竟長夢如河。

        

        約好女友一時半西灣河見面午飯。乘車至銅鑼灣,街上見友人,女,迎面而來。我問友曰:「你我有約乎?」友曰:「偶遇而已。」友同行,上一船(夢境事物常非現實),但船非往西灣河。我責友誤我事。其時左方有女伸手環牽我臂,曰:「我甚愛你。」視之,不識,然一臉風情,似非作假,心感怪異,疑是瘋婦。此時船抵某處,急上岸,女又追來,無計,狂奔以脱。三曲九拐,始不見女。想同行友人戀我多時,如此關係亦該了斷,遂坦言訣別。友人身影漸遠,一段單戀就此終結。

        

        心急趕赴午飯之約,找尋人家問船期。至一舍,男主人謂有船可回,邀進屋稍息等候。及入,廳上老嫗少婦圍坐矮桌,四周亦有旁人,似是大家庭也。男士老嫗面我而坐,少婦,即男士妻,則陪坐我之左側。此家各人坦率好客,一時傾談甚暢,我得熱情款待,亦稍息心中憂煩。此人家客廳不大,挨身而坐,各人亦無非禮之感。言談間,我伸左手向後支撐身體,而少婦身軀稍移相就,然玉臀竟座落我左手之上,我欲避,然空間所限,手退無路,唯不敢稍動。未幾,少婦稍整裙擺,羅裙完全籠罩我手,少婦更引手將我左手一翻,帶我掌心向上,嬌體坐落,我手到處,竟是少婦之桃源玉溪,始知少婦裙內別無它物。我不欲非禮於婦,手後退,然少婦隨即迎上;我再退,少婦復再迎上。如是者三退三迎,我手已無路可退,我知女意,遂引手相迎,而觸手處桃扉淌蜜,軟滑誘人。少婦輕搖玉臀,桃源洞口吞吐手指,但聞嬌喘吁吁,少婦玉臀微舉,未幾,已花徑烘熱,玉液涓涓。少婦轉身向我,媚聲囑道:「進來吧。」此時室內突然暗如黑夜,眾人亦蓆地而睡,對少婦之聲莫有聽聞。我依少婦所囑,手指深挺,直入花道,但覺花徑柔軟,蜜露淋漓,及至盡頭,則花心突挺,圓滑可愛。少婦玉臀復擺復顫,嬌喘紊亂,且花蜜汩汩流出,大有不堪之態。我隨勢引指按住少婦花心勾拘,少婦益狂,弓身顛顫,呼喊媚亂,及至少婦神昏目閉,嬌體抽搐,小死數番,雲雨始歇。

        

        未幾,室內復明。眾起,男士又引見後輩小妞,皆青春漂亮。船到,男士偕少婦並立碼頭相送。我轉身上船,回望少婦,見婦目泛淚光。我心悸動,伸手欲與握别,女退。我逐明女心。婦不欲領我情意,因知相見無期,不欲空寄相思而抱憾終身。然婦之淚光,已表其心。一夕歡情,銘記於內,此生不忘。婦情深至此,我復黯然。

        

        船行。問船上客:「此船可是回港?」答謂出港。掌舵人聞言,命急轉舵,復囑我稍息。方坐,見一女,面貌姣好,舉止溫文,執筆批改女兒功課。我見此女運筆如飛,不覺失笑。女回眸,似欲責我舉止失禮。我用手示意,謂女批改奇快,不似用心。女識我言中之意,遂邀並坐,且似無意間伸手牽我一把。既坐,見四方家俱皆為政府用品,疑此家皆公務員。想起仍未聯絡女友,遂拿出手機,豈知三個手機各自失效,無計。女之弟出代修,然亦未竟。又其妹出,二女對我之前之事甚感興趣,圍坐傾聽,桌上文件印有兩官校校名,知二女為教師。又見女右手齊掌而斷,心感可惜,然女卻不以斷腕為憾。至此,夢醒。

        

        夢中女多,奇怪終不見女友出現,亦未聞其聲。友人單向之愛,我心誠無所感,祇得訣別。瘋婦之 “ 愛 ”,想彼我素不相識,如此更是不能不避。然少婦之愛,雖是先慾而後情,然含淚相送而一步後退,此情令我刻骨銘心。後來二女,如非夢醒,不知我遭遇又會如何。人說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多少人會有夢境怪誕如斯。亦有人謂人生每多不稱意,何妨夢裡作痴狂。也罷,夢,個人之事而已,隨其喜歡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1001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